宿州本地宝 > 宿州租房 > 二手房 > 什么是公租房
什么是公租房
2013-12-16 16:4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什么是公租房?宿州本地宝为您介绍:

  一、什么是公租房?

  公租房又被称为公共租赁房,所谓的公共租赁房,是解决新就业职工等夹心层群体住房困难的一个产品。公共租赁住房不是归个人所有,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,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,向新就业职工出租,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,还有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。

  二、公租房的特点——租售并举

  在租赁5年期满后,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可以按以综合造价为基准确定的价格购买。购买后可以继承、抵押,不得出租、转让、赠予等市场交易。因特殊原因需转让的,由政府以购房价加利息回购,再作为公租房流转使用。

手机访问 宿州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公租房 
  • 租房攻略:堤防中介设陷阱 租房常见五大骗局

    以下此文是介绍租房时需要堤防中介设陷阱,共列出3大陷阱以及租房常见的五大骗局,大家在可以看一下噢!

  • 宿州房屋租赁流程:如何租房

    怎样租到合适自己的房子

  • 宿州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,租房中介怎么选,怎么找

    现在很多租房者都会选择中介公司为其提供服务,如何选择一家具有良好信誉的中介公司对其而言至关重要。租房如何找房屋中介,租房中介怎么选,怎么找?这是不少人的疑问,本文一一为您详细作答。

  • 宿州市公​租房申请条件

    公​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条件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廉租住房保障办法

    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有关廉租住房保障办法的相关内容,如下:

  • 中介租房合同包含哪些内容,中介租房协议内容是什么

    租房子找中介,这几乎成了所有租房人的共识。与房地产中介签订服务合同需要提高警惕,一不小心可能会上当受骗。中介租房合同包含哪些内容,中介租房协议内容是什么?对此,本文将一一为您详细说明。

  • 宿州市廉租房申请条件

    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流程的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市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销售有关问题

    城区经济适用住房需要哪些证明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应当明确的内容

    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应当明确哪些内容,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

    廉租住房保障资金来源有哪些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

    大家既可以自己找房子来租,也可以通过中介租房子。那么,通过中介租房有哪些好处?看看下文就知道了!

  • 宿州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

    实物配租的廉租住房来源有哪些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