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州本地宝 > 宿州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宿州二手房买卖需要提交哪些材料
宿州二手房买卖需要提交哪些材料
2013-12-16 16:0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二手房买卖需要提交哪些材料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二手房买卖需要提交哪些材料

  个人购买个人房产的产权登记,必须到房产评估窗口进行房产评估,然后凭评估报告到受理窗口办理产权登记。需提交以下资料:

  1、房屋所有权证。

  2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  3、卖方夫妻双方身份证及户口(或结婚证)原件及复印件。

  4、买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  值得注意的是:1、转让方离婚前购买的房屋须提供法院裁决书或离婚证(判决书和离婚证上有注明房屋产权的归属)。

  2、离婚后购买的房屋,须提供相关证明,证明是离婚后购买的房屋。

  3、转让方丧偶的应提供丧偶时间证明,如丧偶前夫妻双方购买的住房应办理继承权公证书,如丧偶后本人购买房屋可自行出售。

手机访问 宿州本地宝首页

  • 宿州二手房交易个人所得税计算方法

    买卖二手房的时候卖方需要交纳个人所得税,了解二手房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对当事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。那么,怎么计算二手房交易个人所得税?看看下文就知道了。

  • 宿州二手商品房买卖交多少税 二手房交易纳税额是多少

    买卖二手房是需要交税的,但很多普通老百姓不知道二手商品房交易的税费是怎么收取的。二手商品房买卖交多少税?二手商品房交易纳税额是多少?下面就为您做出解答。

  • 宿州二手房买卖交易避税有哪些风险

    二手房买卖交易避税有哪些风险,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二手房数据不再依赖中介

    二手房不再依赖中介,宿州本地宝为您介绍:

  • 宿州市二手房交易流程

    二手房交易要什么流程?需要注意什么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内容如下:

  • 宿州二手房买卖交易税费

    买二手房需要交哪些费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如何交纳

    买卖二手房的时候卖方需要交纳个人所得税,了解二手房个人所得税的计算对当事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。那么,二手房个人所得税如何交纳?看看下文就知道了。

  • 宿州二手房没买成中介费能退吗

    购房者找中介买二手房是为了图方便,中介为购房者找卖家是图赚钱。因此,二手房中介费问题是一个逃不开的话题。但是,如果二手房没买成的话中介费能退还吗?看看下文就知道了。

  • 宿州二手房中介费问题

    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关于二手房中介费的相关内容,如下:

  • 宿州二手房交易程序是怎样的

    二手房交易需要哪些程序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。如下:

  • 宿州二手房交易怎么明确违约责任

    二手房交易有哪些明确违约责任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宿州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有哪些

    二手房买卖需要注意哪些事项?宿州本地宝为您收集相关信息,如下:

  • 热门推荐